星期五, 3月 06, 2009

果茶物语

那天买果子醋,送了我们一人一瓶的百香绿茶。
今天尝了一口,味道还真不赖。
想想平时只会喝茉莉绿茶的我好像有点逊掉的感觉,从来不知道原来绿茶也可以加百香果。
把瓶子送进垃圾袋前,无意看到了果茶物语的广告词,打从心里笑了出来。

当清新的绿茶遇上淘气的百香果,
擦出不可思议的火花!!

从此。。。茶中有果,果中有茶。

这样的新鲜味就叫做
果茶物语

只是果茶吗?
不!我比别人多原汁!

是啊, 连果茶都自豪自己比别人多原汁, 那你呢?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