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4, 2009

汉堡之夜

上个星期突然心血来潮,和小刚说我想吃汉堡。
小刚拍拍胸口说他会准备。于是和小鸡说好了这个星期要他回家,“一家三口”一起吃汉堡。
上完了瑜伽课,踏进家门, 小刚就说今天我们三个人都在家,要不就吃汉堡吧?
why not?

小刚把蔬菜递了过来, 说是要弄一客沙拉... 就这样我们两个人就在开始比赛看谁先把东西准备好...而我们亲爱的小鸡却是在和电脑游戏厮杀,不时就跑出来说"哇, 好香" 之类奉承的话来鼓励我们继续准备美食...

就这样耗了一个小时后, 小刚的世纪汉堡出炉啦!!
卖相真的还不错...
吃起来也蛮好吃的...
可是, 小刚却为我们准备了一人三个汉堡...

我的天... 三个... 怎么吃?
我这一生的记录从来没吃过超过一个的汉堡...

我和小鸡都看傻了眼...
可是小刚就一直说他的汉堡是迷你型的... 吃两个才抵外面卖的一个...


就这样我吃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两个半汉堡...
当我和小鸡在喊救命的时候, 小刚已悄悄的"吞"掉了四个!!!!!









可能是老天惩罚我的放肆... 也有可能是小刚在弄汉堡时注入了他全部热情...

我在吃了汉堡后的第二天, 又生病了... 唉...这次真的是自作孽...

现在我只能吃着oatmeal, 和你们分享我们的汉堡之夜...

1 則留言: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哎哟!
都没有约我的咯~

哼,可惜小刚搬走了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