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3, 2009

芳草碧连天

你和我说,出去走走。不需要去得很远,不需要长途跋涉,只需要带着我的照相机,就可以了。

就这样,星期天的我带了充电满满的照相机,探访花踪。可是我好像是迟了一大步,盛开的樱花已经是开到荼靡花事了。满心失望的把车子从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樱花盛开的地点开走。心理不禁感慨很多事情,迟到了就永远到不了,像樱花;也像感情。

本想就这样打道回府,可是老天爷好像是为了奖赏我今天难得的勇气,让我发现了这白茫茫的一片天地。

应该是茅草吧?
满满的一大片,随风摇曳,那一片纯洁的白,把烦躁的心灵都给净化了。

这里离我很近,可是我却从不曾踏足。
下了车,拿起相机的我却有点不好意思。不明白为什么在国外的我都能随心所欲的按下快门?然而在属于自己地方的我却变得如此的拘谨?
看到了几位友族朋友,大大方方的走进那片童话里的白,毫无顾忌的拍下这片美景。才惊觉顾虑太多的我,逊掉了。

迈开了脚步,拿起了相机,我不停的按下了快门。
裤子被弄脏了,脚裸也弄黑了一大片;可是此刻的我却一点也不在乎。我只在乎能不能把这一片被人们忽略了的美好用我的镜头给拍下来。

白色童话 - 这样会不会让你想起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牛羊?可惜的是这里见不着牛羊。











 





夕阳下的浪漫












 





百茫中的一点绿



























茅草的故事



























花之默剧





















芳草碧连天



























花言巧语



























当茅草爱上花



























唯一的海鸥街灯
















用镜头看世界,一个充满着感动的小世界; 那一刻,我好像都明白了。
脚步是疲惫的,心里是满足的。
心情是愉悦的,嘴角是上扬的。

芳草碧连天。。。我的星期天。

4 則留言:

treefishangel 提到...

你所谓的樱花是不是靠近槟城 PISA 那儿?

InezChing 提到...

是啊。我有收到朋友forward给我的照片,很漂亮,所以想说自己也去拍一张,可惜太迟了。:(

特李斯卤蛋 提到...

下次卤蛋心情不好静要陪卤蛋一起去拍照么?:-)

InezChing 提到...

只要是卤蛋叫到,我哪有不陪的道理呢? =P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