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0, 2009

释放压籽

游泳池从拥挤到空无一人,我还在游。

今天有一种无名的压力和无助感。
压力不是因为出席了一个大规模的会议,无助也不是因为紧凑的会议流程。
压力的种籽是在见识到了别个部门经理们的大将之风后开始萌芽。
心中有很多的为什么?
为什么一个年纪轻轻的经理就能如此的稳重,说的话铿锵有力?
为什么一个做了十多年的经理就是如此的不济,完全不能登上大雅之堂?
很多东西是没有答案的,也有很多东西是在知道了答案后也是于事无补。
很多人是渴望答案的,也有一些人是在知道了答案后也是无动于衷。
而我的为什么并没有人可以回答我。

就这样一口气游了15 个来回,我把压力留在蓝色的泳池里,不带走一片乌云。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