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4, 2009

生活の热忱


我想每个人对于生活的热爱,与热忱都应该很不一样吧。
热爱生命,热爱生活无可否认是为自己这一趟人生路写下了精彩的一页。
可是我身边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热爱自己所做的还有所过的?
最起码,不是我。
Keep trying, you will definitely find the passion in your life…
这是我说的,当他迷失的时候。
可是同样的一句话,放在我的身上时是多么的不受用!

在我读了一篇不懂是谁写的文章后—《人应该去爱你所做的,而不是去做你所爱的。》我试着去爱我的工作,去爱我现在所过的每一天!
可是为什么在我那么努力的去爱了以后换来的却是心灵上满满的空虚感呢?

心里的闹钟在响了,我应该要醒了。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