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6, 2009

宁静中的繁忙

星期五... 专属于星期五的Friday Fever!!
今天的我可是真的fever了. 就算是星期五我也只能呆在家里, 人一不舒服, 到了外头就会头昏脑胀, 于是就决定和自己渡过这个fever 的Friday...

难得有个轻闲的星期五...上上网, 写写部落格就是最大的消遣了。
原来呆在家里的星期五是如此的宁静...偶尔窗外会传来车笛声, 喧哗声, 可是此刻我的却一点也不觉得它们刺耳... 是不是我老了? 开始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窗外又传来一阵很长很响的车笛声,往外一看,平静的小路突然多出了一条龙。这条路真的是很有趣,因为它连接着通往槟威大桥的高速公路,住宅区的小巷和Gelugor的旧路。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每当高速公路堵车时,这条路就得摇身一变成为通往罗马之路, 哈哈...




















住了这么久, 从来都没有把这里的街景拍下...今天心血来潮, 突然觉得堵车也是一种繁忙美.
原来只要静下心来, 身边的一切都好像在慢动作放映.
原来只要细细观察, 身边的每一个角落都美丽得可以.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