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1, 2009

我和我的射手座


可能是吸引力法则,也可能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的身边总不缺射手座的朋友。
我是一个射手座的女生,不折不扣的射手女生,这点我是在四年前才确认的,很逊,是不是?

从以前读书时被排挤,到现在能真正的做回自己,我走过了一段非常不开心的路途。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不参与国中时的同学聚会,这也是为什么在我的记忆里永远没有一个小角落是储存人人都会怀念的青涩校园岁月。那个时候,我从来都不敢相信我是属于射手座,这个自由豁达的星座,离我好远。
可是,如果没有那些伤害我的人,我不会改变得那么彻底,我也不会拥有现在这一群好知己,好姐妹; 我更不会慢慢接近我的射手灵魂。礼貌上,我也要官方式对他们说声谢谢。

昨天,和同是射手座的小薇在星巴克喝咖啡。
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以前的我,一个曾经那么骄傲,曾经那么自信满满,曾经那么倔强,曾经那么有自己一套想法的我。生活的历练,骄傲已被磨平;倔强已被世故化。可是,骨子里是射手座的韧性,却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小薇一直都说我是一个心肠太好的射手座,有性格得来又力求圆滑,犀利得来又不希望伤害到任何人。我们向往爱情,相信爱情,却又冷漠得让人不敢靠近。我们相信一见钟情的存在,却让人以为我们游戏人间。我们敢爱敢恨,敢怒敢言,敢做敢当,却最容易被误解,因为我们都不喜欢解释。太多太多的相似点,在旁人眼里形象完全不搭轧的我们,却是在相互吐嘈挖苦的同时也是相知相惜的。

射手女生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但是她一直都很清楚,她不想要的是什么。
干杯,我和我的射手座。
干杯,把射手座个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的我们。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