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5, 2009

漂亮。聚点

筹备九个星期的team building完美结束了。
完美的里面还存在着不少的不完美;可是我相信对身为委员会的我们来说,这些些的不完美都是一种瑕疵美。

从开始的互不认识,到现在的默契十足;我们一起走过了漫长的日子。
一起在晚上的九点钟还在公司一边吃麦当劳一边复习着今天的流程;一起喝着coffee bean ice blended 加班的星期天。
终于,这些辛苦在看到整个节目的流程与大家开心的参与,每一个人都觉得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Team building画上了句点,委员们的合作也宣告落幕了。
谢谢你们,我从来都没想过我们之间的合作会是如此的有效率,开心及充满乐趣。最后的我们都一起成长了!
这样的一个聚点对我来说
是漂亮的...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