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7, 2009

吃喝玩乐趴趴走

确定了这次走走的主题-潇遥游 (Free & Easy),我们决定了随性的走, 随性的玩也随性的乐!可是对于馋嘴又挑剔的我们,吃这一项,可是怎样都随性不了!于是乎决定在怡保好好慰劳自己的五脏庙。

点心,烧乳猪,烟薰鸭肉佐炸乌贼,红烧鱼翅,蟹皇鱼翅,罗汉斋,酱烧排骨,蒜香炒奶油白菜还有香滑百嫩的豆腐花;好久都没有如此放肆的大吃一顿了。可能是给自己放假的心情,也可能是慰劳自己的心态,在全然不内疚的情况下大吃一顿后,大家才心满意足的继续踏上金马伦之路。

富山点心-点心点心,点缀了我们大家放假的心。 












 


烟薰鸭肉佐炸乌贼- 原本是两条平行线的鸭子和乌贼,竟然意外的相遇了!

















 


蟹皇鱼翅 - 太过于奢侈的我们,在烈日炎炎的星期六与鱼翅共游五脏庙。。。
















 

烧乳猪 - 小猪先生是今天午餐的主角,隆重的粉墨登场!可惜的是, 我们只钟爱猪先生脆脆的皮;至于它的肉嘛,被我们的表哥拿回家焖芥菜去了。


















这次的趴趴走,我的口福满满,无形中我的肚皮也逐渐满满了起来!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