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4, 2009

期待

期待六个小时后的旅程。
期待八个小时后的点心。
期待十五个小时后的嗑茶。
更期待二十个小时后独有的宁静。

已经有一段日子了,我没有呼吸到清新的空气。
已经不懂多久了,我离不开这里规律性的生活。
已经有好些时间,我无法赐予心里片刻的宁静。

就在这个周末,你带着你们的小孩,他带着他们的伴侣,我带着我的照相机,我们一起出去走走。
离开尘嚣,离开工作,离开烦恼,离开喧闹,我们一起出去走走。
期待恬静,期待放松,期待欢乐,期待宁静,我期待我们的走走。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