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6, 2009

巧克力圣代

今天又是咱们家的进货日,依照惯例一家三口又再次出发grocery shopping去。把钱花得七七八八后,买了一杯巧克力圣代, 在“麦当当” 那里和小鸡小刚大快朵颐一番。那种感觉就好像回到了读书的时候,小小的一杯圣代;就可以拥有大大的满足。

人,是不是越来越大后,就越来越不知足?
生活,是不是越来越好后,在鸡蛋里还挑得出骨头?
心灵,是不是在越过越舒适的日子后,还踏实不了?

把巧克力圣代舀满了一大匙送进嘴里,我怀念小时候的那种小欲望,大满足。

2 則留言:

treefishangel 提到...

以前在槟城也有一个月一次的“进货日”,每每与好友相约到 sunshine square,甜蜜回忆。只是我们这一班外坡好友都离开槟城了!

InezChing 提到...

我也是很喜欢我们家的“进货日”。
可惜的是,小刚要搬家了,所以以后的“进货日”就会少了一个人。 :(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