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2, 2009

你不是个胖子

“你不是个胖子” 这是赤坂先生在msn给我打的第一个完整的中文句子,让原本疲惫不堪的我大笑了起来。
的确,我不是个胖子;可是,我也不是个瘦子。
我想赤坂先生之所以这么说可能是他对我的印象还停留在四年前吧?抑或者,他只学会写这一句?!不管怎样,我是真的被这一句话给逗笑了。我在想他下一句学会的句子会不会是“你不用减肥!” 哈哈哈哈。

加油吧,你很快就会适应一个和你故乡完全不同文化的新环境。
赤坂先生,一个影响我深远,一个对我很重要的好朋友。祝你好运。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