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3, 2009

妹子和未来妹夫终于找到了他们属意的房子。
刚刚给我发了房子的网址,还真得不错呐。国外就是国外,除了有两个汽车库外,房子还宽阔得不像话。妹子说房子大概要380,000 澳币,折马币就接近一亿了!好贵噢!!
可是念头一转,房子是贵了一点,可是如果两个人都喜欢的话,那么就是他们未来的安乐窝了。
咱们那么努力的,拼命的挣钱,最后的终点站也还不是为了让自己在忙碌的一天后,有个舒适的窝让自己歇息,不是吗?

妹子问说明年的house warming 我过不过来?我很想过去看看,也想把妈妈带过去,现在除了努力挣钱外,我想不到其他更好的方法。唔,再不然就努力让自己嫁个有钱人,我想应该会比较快一点吧?!

看着他们未来的房子,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的渴望也越来越强烈了。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