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1, 2009

没来由

没来由的心烦,没来由的烦躁,没来由的担忧,没来由的伤感。。。
许许多多的没来由在困扰着我。
说不出来为什么那么多的没来由。
想不透彻为什么如此多的没来由。
解不掉,躲不掉也戒不掉的没来由。

是不是倒数的日子越接近,就会有越来越多没来由的感受?
是不是距离开始慢慢的缩短,心里就会没来由的不踏实?

今天的我,没来由般的无助。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