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倒数

从开始没有安全感的计划,到最后确定的航程,这个过程,苦中有甘;甜中带涩。再从机票的问题,到今天大家闻猪色变的民生问题,这次的旅程似乎并不那么的顺利。

我好奇地问了宝小姐,为啥人人都叫我取消机票或是更改行程的时候,她只字不提,只要我小心而已。宝小姐回答得也很妙,“你现在的情况已是像是泼出去的水了,就算台风来袭你也会去,这种小猪伤风事件又算得了什么?”哈哈,知我者不愧是宝小姐也。

我管不了小猪的伤风何时能痊愈,我也管不了移民厅的程序会不会越加复杂。我这个人,当认定或确定一件事情后,就很难改变初衷,就算天塌下来也好,我也要跟着当时的感觉走。

既然什么都管不了,那就甭管了。
倒数吧!在过多三天,我就可以呼吸到向往的空气,我就可以离开窒息的空间。应该开心的,不是吗?

2 則留言:

treefishangel 提到...

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一切要小心翼翼!

InezChing 提到...

去之前会买个口罩,我会小心的,谢谢你! :)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