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6, 2009

玫瑰花语

这个周末,从金马伦带回来了46朵含苞待放的玫瑰,外加卖花阿姨附送的六朵火红色的康乃馨。在回家的路途中,心里就不停的盘算着该如何把这些花插好。

我爱花,可是对插花,我还真是个门外汉。
在插花的过程中,手指不懂被那美艳又带刺的玫瑰刺伤了多少遍。
费了不少的力气,才一一把玫瑰小姐们安置好。对于属于门外汉的我,这样的成果应该算是还不错了吧?

当康乃馨遇见了爱情-成品和我想象中的有点出入。 

















 


爱情的符号















 


满满的爱  



















 



永恒与温馨

















不管玫瑰花有多少种,我就只偏爱香槟玫瑰。卖花的小姐一直指着浅浅的粉红玫瑰,对我说是香槟玫瑰,可是我还是不相信。我偏爱代表永恒与温馨的奶白色玫瑰,我心中的香槟玫瑰。

p.s 小刚问我是否学过插花,我想我的插花技巧有进步哦..窃喜中。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