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6, 2009

难搞!!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渐渐步入了难搞的行列。
怎样才称之为难搞?我也不是很晓得...
好像不是那么容易妥协的人,人们都会说他难搞。
也好像是稍微有主见的人,人家也都会说他难搞。
比较敢于表达自己想法的人,也归类难搞一族。
个性比较鲜明一点的人,也可能要改姓难,取名为搞。
唉,现在的社会真的生病了!
病得连坦诚都是过错... 连有主见都是过失...

表达自己有什么错?
有性格难道又错了吗?
拥有自己的原则有问题吗?
为什么这个世界都是一群乌合之众在周游天下?
为什么人性中的清流就要被边缘化?

做了太多年的烂好人, 会不会累?
做回你自己, 会不会真实一点点?

1 則留言:

特李斯卤蛋 提到...

有性格的人都是那么难搞的呀~
这是自古就定下来的呢
习惯它吧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