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8, 2009

卤蛋的婚礼

《我这个月29号星期日将会结婚! 因为事情突然发生,没有预测到。。。 婚礼将会在我家举办,当天晚上7:30pm将设有自由餐会,敬请出席。谢谢!》

今天在我忙得快要发疯的时候,竟然收到我卤蛋老弟的简讯。
忙里还不忘回了 “你当我是LuLu啊?” 现在是二月, 哪来的29号!!
怎么知道我那老弟还真的给我回了 “不来就算了!”
看了后好气又好笑。真是的。
我说卤蛋啊,你以为你的静姐姐会被你突如其来的恶搞给吓着吗?抑或是你以为我的智商和热恋中的你一样高呢?哈哈。。 (因为热恋中的人都会变笨的!!)

好吧,既然你说你要结婚了,那么我就在这里祝福你早日生多几颗小卤蛋,因为这里卖卤蛋的档口实在是太少了!多几颗卤蛋 光临这个世界,可以弄一盘满满的卤蛋大餐...

卤蛋的后代... 世世代代誓为蛋黄之王!!











再不然卤蛋可以开始包装成喜蛋, 为低迷的经济带来冲刺 (市面上还真的有这种东西咧...有图为证!)

报喜蛋 - 诗蒂卤蛋喜蛋 (2个装)












不错吧?! 卤蛋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 (可能是N年后的事了), 一定会感动到五脏六腑都起鸡皮疙瘩, 哭笑不得, 啼笑皆非, 欲哭无泪... ... ... ... ...
为了一个关心你又愿意为你费神写这篇文章的静姐姐, 你一定要幸福哦!!

p/s.. 我觉得我会被卤蛋给打死... 可是套句我常用的话 - who cares!! 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特李斯卤蛋 提到...

真是好笑又好笑~
还有惊喜啦,感动到~
赫赫赫

话说回来,那东东哪里有在卖?
好可爱~

InezChing 提到...

你说的是报喜蛋吧?我是在一个台湾的网站上看到的,应该好像只有台湾在卖。

果然,是N年后才给我留言。不过,迟到好过没到啦。嘻嘻。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