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6, 2009

...LOVE is Blessing...

在网上看到了“不被祝福的幸福”,是一位中国女孩写的。她爱上了一个已婚而且也有了小孩的他。她根本不在意他和他的老婆会不会离婚,她只是单纯的喜欢他,想和他在一起,就够了。她给自己一年的时间,也许会发现他并不适合她,也许他们是不可能有结果的,即使他离婚了,她也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嫁给他,照顾他的小孩。人都是自私的,走这条路需要很大的勇气,所以她给了自己一年的期限!
文章的最后她写了 – 能找到自己爱的和爱自己的人真的很难,所以珍惜这样小小的幸福,即使没有结果,但起码不会后悔。但,别忘了要爱自己多一点,给自己一个期限吧!不要为了一些没有结果的感情浪费了最好的青春。

我们在冥冥中遇见的那个人,是幸运,缘分,也是注定。
如果你能抓住那颗幸运流星的尾巴,那么你的幸运就是幸福。
如果你能跟着幸福的感觉走,那么你的幸福就是你的缘分。
如果你能把独属你们的缘分好好维系,那么从你们的相遇,相识到相爱就是所谓的注定 – fated to be together…

那天,May在msn里和我说Love is like luck…or blessing…
我酝酿了这句话好久好久...
我想起了去年六月我在大众书局看到的一本书...

《人不是因为幸福才被祝福; 而是因为祝福而幸福。
你的幸福需要有人祝福,别忘了也将祝福给需要的人。》

祝福你们,因为我希望你们都幸福。。。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