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4, 2009

Are You A Dream Catcher?

《捕获美丽的梦幻,让恶梦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消失,那就是传说中的捕梦网——带着少许的异国风采,北美洲古老的印第安人流传下来的祝福。》

Are You A Dream Catcher?
我希望我是,我也曾经觉得我是。
可是捕梦者这个角色似乎离我越来越远。
Amos 的问题言犹在耳- Are You a Dream Catcher?
可是此刻的我是多么的不确定,是那么的举步难行。
我有眼,可我看不到未来的方向。
我有耳,可我听不到明确的言语。
我有口,可我说不出满腹的热忱。
我有鼻,可我闻不到开心的味道。
我有手,可我抓不到梦想的阶梯。
我有脚,可我到不了心中的天堂。

我回答不了我到底是不是一个捕梦者,我只觉得我是一个微小得毫不起眼的织梦人。
可以吗?我可以像你们一样不顾一切向着你们的梦想起飞吗?

北美洲古老的印第安人流传下来的祝福, 随手可触碰得到的捕梦网,会不会让我的梦想离我近一点?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