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8, 2009

给你

给看我部落格的你,

可能我们是认识的,可能我们只是萍水相逢,也有可能我们素未谋面。
可是我要谢谢你们,正在读着我部落格的你们。
我希望我的文章不会把你们蔚蓝的天空涂成灰色,当我落寞的时候。
我希望我的文章能把粉红色的浪漫传递给你,当我幸福的时候。
我希望我的文章也能充满着紫色的哲理,当我灵感满溢的时候。
我希望我的文章像黄色的向日葵,当我快乐的时候。
我希望我的文章像透明白开水一样,平平淡淡却也足以让人细细品味,当你们需要寄托的时候。

当然最希望的是,亲爱的,鼓励我也好,满足我的虚荣心也罢;不要吝啬你的留言。最起码让我知道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人会为自己所写的有所共鸣,就像是一个歌者需要舞台和掌声一样。哈哈,这才是写这篇文章真正的目的。

祝福每一个到访过依柰斯靜部落格的你们,幸福,万福,开心,宽心!

依柰斯靜

1 則留言:

特李斯卤蛋 提到...

静现在已是个很棒的博客了哦~
加油!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