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9, 2009


热! 热! 热!

炎热的天气,就连吹过的风都是热呼呼的。
太阳公公好像是在尽情挥洒着他的热能,把大地弄得好像一个特大号的烤箱,把我们大烤特烤一番。

想说,夏日炎炎,游个泳,清凉一下吧!
跳入泳池,有点想哭的冲动。哭不是因为凉爽,是因为泳池里的水足以媲美我家里的热水浴,再加上游泳时身体产生的热能,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的热!

想说,夏日炎炎,正好眠,早点睡觉吧!
倒头大睡,谁知道竟然遇上了百年难得一见的虫虫大游行,十几二十只的蚊子围攻我一个人,我又捐了血。
买了灭蚊器,可是就得把窗口关上,不然我当晚也还是要捐血。结果咧结果咧,又回归于一个字 - 热!!

太阳公公,你可以暂时收敛一下吗?
雷雨婆婆,你可以不要偷懒吗?
还有还有,虫虫家族,你们可以移民吗?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