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4, 2009

生命。过客

生命里总是来来去去的出现很多不同的人。
我们大家都是在大家生命里有可能出现的人。
我的人生走到了第二十八有多的年头,开始学人回首来时路。
回顾在我生命里进进出出的人们,我有很多五味杂陈的情绪。
每个人都可能会因为某种理由而成为好朋友,也可能因为某种理由而不再来往。
对于现在还是好朋友的你们,我当然是特别的珍惜,不管中间曾经发生过什么事情。
对于现在很少来往的你们,偶尔得空时出来喝杯茶聊近况,已经是记得彼此最好的心意。
对于现在不再联络的你们,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开心的时光,也是一个非常值得怀念的回忆。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