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7, 2009

便当,便当,便当!

好想吃便当,当我看完了康熙来了。
明星们介绍的好吃便当,看了让我口水直流。
可恨呐,我不是身在台湾,要不然以我的性格一定会不计车酬,直奔那几间便当店大快朵颐一番!
个个如美食家般的对每一个便当给评:米饭粒粒晶莹剔透,颗粒分明;炸鸡排很酥,咖哩不会太辣又有独特的甘甜,卤排骨卤蛋汁都渗透到排骨和蛋黄里头去了,让我口水直流。
小S说明星们一天幸苦的录影,唯一能寄慰的就是制作单位提供的贴心便当。要是哪一天吃到了冰冷又难吃的便当,真的会有一种感慨, 我们是为谁幸苦为谁忙啊?
真的,这话真的一点都不夸张。人总是会在最坏的情况被一些小温暖而打动,便当就是其中一个。在这生病的季节里,如果有人能为我准备一个口味清淡又不失美味的便当, 我想我会把他们记上一辈子。
觉得夸张?看看下面可口的便当, 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说便当是下午工作的基础!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