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7, 2009

又病了

头痛欲裂,这样的感觉很不好受。
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个小时,也没有好一点。
摸了摸额头,感觉像是有点小发烧,勉强的起身,找了之前医生给的退烧药,吞了。
身体越来越不听话,常常跟我闹情绪。
窗外繁忙的交通,和软弱的我形成强烈的对比。
会好起来的,我对自己说。
希望明天早上睁开眼睛迎来的是我清晰的思绪,我是这样想的。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