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7, 2009

姐妹

我没有妹妹,可是我有你。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你曾经欺负过我,虽然我是被你称为姐姐的那个人。
我曾经维护过你,当你和你的书包被你妈妈抛出门外的时候。

我们经历过青少年的尴尬期。
我们也一到走到了学会承担的成长期。

我为了我的生活离开了家乡。
你为了你的理想远赴他国。

每一次你离开的时候,我都没有去送行。
再次联络时,你已安全到达澳洲了。

我问你的另一半是否有亲自下厨来为你洗尘?你答没有,可是他却带了你去外边的餐厅用晚餐,还贴心的送你Swarovski 首饰。
你甜蜜的炫耀, 暗示我这个做姐姐的要加把劲。





我会记得你最后和我说的 -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I also bless for you...
谢谢你,妹子。我会加油的... 你和Clayton也要幸福哦!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