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5, 2009

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歌曲里面的雷雨声,我觉得我又嗅到了大自然的清新。
口哨声,轰隆隆的雷声, 滴滴答答的雨滴声,多么的向往。
这一次我的确有惊喜,无论是词曲,都转了新的方向,在一开始听的小失望,然后细细品味每一首歌,我爱上了好多首歌曲。

最爱的是那句“每个冬季带来失落伤得多深,然后忽然看懂云的形状,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那是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分开之后另一年的春天
记忆也像下雪一样溶解
那些有你在身边的影片
呼的一声飞得老远老远
爱在夏天过完之后锁在秋天
捱过冬天之后的我好了一些
雨后的天上彩虹出现衬出一片蓝天
我在淋过一场大雨之后的晴朗
那是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每个冬季带来失落伤得多深
然后忽然看懂云的形状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每个冬季带来失落伤得多深
每个呼吸都是新的芬芳
留下的眼泪, 留下了智慧
爱情会天亮也一定会黑
世界会等我, 它问我冬天过去没?





















王力宏和爸爸王大中合作的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让我听到了向往许久的舒适与恬静。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你会听到什么?

久违了, 王力宏!!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