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6, 2009

烂人情戈

这篇文章为了纪念一个烂人!
一个永远也不会在生命中出现第二次的烂人。

如果烂人的出现是上天安排用来测试我EQ的话,那么恭喜我,我已成功过关了。
认识了生命,重新自我调整对感情的观点,坦然,干脆利落的决定。。。这些都是测试后的奖品,我的确感恩,原来上天每一个安排都是有原因的。它让你坠入谷底,却在谷底下为你开启了另一个新世界!

某天,手机突然响起,拿起来一看,竟然是烂人的短讯。
是普通的问候,好像说是好久不见了,关心一下受害者的近况。
第一个反应就是把手机递给朋友看, 两人的反应都是一样的... 烂人又在钓鱼了...
太多的受害者, 一下子关心不完, 只好发了一通看似关心的短讯, 然后forward出去给一大票的受害者! 就像一个贪心的钓鱼者, 不懂哪个鱼竿会有鱼儿上钓, 就会出此下下策. 殊不知这种不入流的钓鱼方法连路人都看不过去, 把受害的鱼儿引导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而那个贪心的钓鱼者自以为他的诡计不会被海里的鱼儿识破, 还坐在那儿沾沾自喜呢!
无可否认还会有新的受害鱼儿, 可是我深信上天是公平的, 贪婪的钓鱼者也会有溺毙的一天!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