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9, 2010

庸人自扰

今天是第三天,虽然可以蔬菜水果一起吃,可是今天身体的无力感比前两天来得更为明显。第三天身体开始准备燃烧脂肪,可能是这样的原因,我有时会觉得身体烫烫,可是有时候却什么感觉也没有;唯一不变的就是上厕所的次数有增无减。

薯薯说她下磅了,有两个公斤那么多。可是我却没什么进展,心里有点沮丧。
后来想想,就算不下磅,我还是有所得,至少我为身体来一次彻底的大扫除,这次不行,在进行多几次,也会有成果的,毕竟强摘的瓜儿是不甜的。

现在才第三天,还有四天要坚持努力,成果如何,下个星期才能完全的确定啊。
还是乖乖的灌水去 (每天要喝十杯开水 *——*),别庸人自扰了。

1 則留言:

treefishangel 提到...

有时“过程”也是种领悟与享受。继续保持好的意念,不下磅也许意味着你身体不那麽多的“灰尘”需要打扫。当然,我也希望你可以在最后一天会看到你要的成果。ch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