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7, 2010

西瓜天


作战计划开始,铁了心要在过年前把身体好好的大扫除一番,也要把之前放纵所留下来的纪念品彻底铲除!这样的计划本来一大早就应该要开始,可去年我特别得到食神的眷顾,天天不是吃香的,就是喝辣的,本来立下的决心也逃之夭夭。

周二在瑜伽老师那里拿到了diet plan,当晚就和小鸡和薯薯去了Tesco买了所需的材料。没错,就是现在,就在今天,把决心召唤回来,我们开始了为期七天的作战计划。

第一天, 水果天。食谱说除了香蕉外,什么都能吃。而且还特别建议大量的吃西瓜,会帮助身体把多余的水分排出来,提高减磅的%,分分钟在第一天就可以减个1公斤(有影没)。不管了,反正西瓜清凉可口,就吃一天的西瓜!
一天下来,感觉还不错,除了感觉有点没力气之外,上厕所的次数也增加了三,四倍。
就算如此,我还是去上瑜伽课,铁了心就不能再随便给自己借口了。
发现就连薯薯也不缺课,精神实属可嘉。薯薯也都如此,我就要更加油了!

p.s.写完这篇博文已经是晚上11点了,小鸡还没回来,不懂是否已昏倒在路旁回不了家了。哈哈!

2 則留言:

treefishangel 提到...

只知道苹果的好,并不晓得西瓜可以如此减磅,可惜的是,沙地好多时候都好难找到亚洲水果,即使看到价钱相当不便宜。加油呀,难得还有好友结伴,至少不那麽容易放弃

InezChing 提到...

谢谢你的加油!我会坚持下去的。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