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7, 2010

遇见射手

“远距离的恋爱对女生来说是比较困难,因为女生都是要被疼爱的,距离太远了,她就感受不到你对她的关切与疼爱。”

“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应不应该,只有所谓的愿不愿意。因为愿意,所以会觉得应该为对方做些什么。愿意的意愿远比应该来得强大许多。”

一致认为感情的付出,谁也衡量不了谁付出的比较多,谁比较委屈,谁又比较占优势。感情的付出,永远都是双方面的,尤其是远距离的感情,更为不易。

不同的人,有着共同的思维和感情观,因而侃侃而谈;有时候火花并不只局限于爱情。
我羡慕你的她,有一个这么用心维护这一段感情的你。
你也不是第一次提醒我,别再和电脑约会了,要加油。
到最后,才发现,原来又是另一个典型的射手座。
到最后,才知道,不得不折服于生命制造奇遇的创意。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