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8, 2010

蔬菜天

作战计划进行到第二天的蔬菜天。早餐可以吃一粒马铃薯,再来就是各式各样的蔬菜。

其实实行这样的计划,吃疏果类根本都不是问题,准备功夫才耗时间。




一般来说,随便吃个泡面或是冲一杯咖啡都用不了五分钟,可是要准备疏果餐,只算切菜都将近花了我一小时的时间。

今天一大早提着准备好的薯泥和一大客的生菜沙拉出门时,才猛然想起昨晚耗时切菜,竟然把晚上十点半开会的时间也从记忆里切了出来!我的天啊!我想我应该是饿到脑筋变迟钝了!


总的来说,吃菜比单吃西瓜的感觉要好上好多倍。
今天特别带了May送我的Balsamic Vinegar,配着生菜沙拉吃竟然一点也不觉单调。


暂时告别重口味的食物,让味蕾休息几天,那种感觉犹如身处在一片绿油油的菜圃,意志力也逐渐坚强了起来!加油吧,我期待总结成果那一天的到来!

2 則留言:

treefishangel 提到...

七天很快就过去了, gambateh!!

moon 提到...

月亮支持你!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