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8, 2010

忘了吗?我的梦想

在2007年,有一个人和我说需要把自己的梦想给记下来,因为人是很健忘的动物。
梦想可以是实际的,想要的,天马行空的;并不需要去操心它是否能够实现。把自己的梦想写下来,时而翻阅,提醒自己曾经写下这样的梦想;再看看现在的自己,离以前列下梦想的自己有多近抑或是渐行渐远,忘了梦想?

我2007年列下的梦想清单,已经被遗忘,它是在一次的大扫除中被发现的。这些日子以来,很多事情已经过去了,很多事情还是需要继续操心,更多的事情还是个未知数。而我在这两年多的日子所得到的,失去的,不计其数。

虽然还有很多的事情还没完成,可也发现自己在陆续迈进当初写下的一些小梦想。 看着“我的梦想”清单,感谢那个提醒我把梦想写下的人,毕竟我不想到了最后忘了我曾经拥有过的梦想。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