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3, 2010

三个愿望

夜幕降临,看着大桥上稀疏的车灯,又是一个不堵车的星期五。
好快哦,新一年的第一个月也即将尾声,我看再眨多几次眼睛就又是另一年了。
今年,想了好久,该为自己定下什么样的目标?
提着笔的手,打着键盘的手,心里面都没个谱。
去年许下五个愿望,实现了两个,也算不太坏。
今年想说别贪心,给自己三个愿望就好了。


第一个愿望,希望自己能丰富,快乐的过每一天。

第二个愿望,有一个让疲惫的身心可以停泊的安乐窝。

第三个愿望,让自己再出走一次,至于去哪里,再说吧。


好的愿望都该被珍藏,因为那是让你回顾一年时,最无悔的时刻。

1 則留言:

treefishangel 提到...

静,

像你那样,把愿望记下,每年年尾再回顾,就如回顾你的过去。也许,我也该想想属于自己的愿望。愿你的愿望都可以一一实现,加油吧!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