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6, 2010

猜心

专心,与你的对话。什么时候开始,就算不见,也不会挂念;却总在每次通话后,回味那些无关痛痒又贴心的话。
挂心,身在远方的你。时光匆匆流逝,四年没见,你额头上的皱纹是否又增加了?
担心,你是否寂寞的日子。这么多年,还是各自过各自的生活,你老了,我们却没能够在你的身边;寂寞的时候,一定很难受吧?
多心,你真的想太多。在应该省心的时候,就应该把那几颗多出来的心藏起。
逗心,能把你逗得哈哈大笑,是唯一的安慰。

我在恼,该怎样才能让你宽心的回家?
我在猜,在猜心,在猜一颗牵挂的心。
我在等,那颗太多心的心墙能早日瓦解,回来团聚。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