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3, 2010

乐活一星期

一个星期结束,我的计划也告一段落。一个星期下来,结果并没有达到我预期中的三公斤,虽然有点失望,但其中的过程却让我思考了一些事情。
1。 只吃疏果过日子并不会饿死,而且还可以继续平常时的一些活动。
2。 其实并不需要吃那么多就已经可以有饱足感了。
3。 没吃淀粉和肉,才赫然发现好多东西都不能吃。
4。 因吃大量蔬果而醒觉的味蕾,才晓得味精和过重的调味料已麻木了味觉。


因为这个diet plan 让我知道我身体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这一个星期,走起路来觉得身体变轻了,有被净化的感觉。

这一个星期,思想和行动里也变积极了,看到的东西突然变宽阔了。

这一个星期,很谢谢自己给自己机会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乐活一星期。

我还是会继续下去的,可是就要等过年后了吧!

希望你也可以试试这乐活一星期,你会得益匪浅的!



p.s: 家里的小鸡足足瘦了三公斤,希望还是存在的!加油!!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