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8, 2010

春天到了吗?

今年的春天来的特别早,一晃眼就冬去春来。

今年,一天的假也没请。年初四就要回公司报到去了。去年也放松得太尽情了,今年紧凑的时间表让我不能放太多的假;但扪心自问,我也并不想回家太久,总觉得呆在家里无所事事太久,脑袋瓜会因为生锈而变迟钝。我不喜欢我在新的一年开始就变得笨笨的。

纵然新年歌儿处处播放,我还是没有心理准备又要过年了。
觉得很难适应,是不是长大了,所以对春节已不再有期待?
觉得有点无奈,是不是世故了,所以过不过节已不再重要?

春天,真的到了吗?

2 則留言:

特李斯卤蛋 提到...

姐,只要你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春天常在你心~!^^

InezChing 提到...

谢谢卤蛋,我们一个夏天,一个秋天,就可以变成春天了,呵呵。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