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1, 2010

好命?

有些话一个人说可能没那么有说服力,但换成是两个以上的人不停重复着的时候,往往都会信以为真。不止一个人说过我是好命的,无论是以前按摩院的老板娘,现在美容沙龙的老板娘还或是身边的一些朋友,都说过我是好命的。头发生的软软的,是天生的好人缘;皮肤软软的,是天生的好命;总是碰上好运气,是天生的幸运星。

我常常怀疑这些说辞到底可信的程度有多少?
我更常常问自己是否犹如他人所说得那般好命?
是该相信自己生来的好运气?还是该相信自己的好命是一步一脚印的成果?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