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9, 2009

累垮的傀儡

这阵子,很忙也很茫。
在这样的一个局势,忙的确比闲好得多。
可是这样的忙,令人累,令人泪,也让人在不知觉中变成生活中的傀儡。

你我他,都是工作上,行为上抑或是思想上的傀儡。
你我他,都会累,真的好累,别人要的永远都学不会。

累的,是思维。
垮的,是身躯。
没完没了的,是生活。

为了忙而忙,会盲目,慢慢的就会变麻木。
为了忙而茫,会恍惚,也会让人茫然恍神。
为了忙而盲,会迷路,久了会迷失了自己。
为了忙而莽,会犯错,而且还会一错再错。

也许,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被上了发条的生活傀儡。
也许,所谓的七情六欲不过是上了发条后的反应。
也许,勇敢的承认自己是个傀儡会让我好过一点。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