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5, 2009

静活札记

今晚,突然很有感触,很想把自己的一生记下来,在我还有记忆的时候。可能有太多的事情在烦扰着我,可能是我累了,可能我也觉得自己开始老了,记忆力总不比以前好,深怕我会忘了我曾经走过的那一段路。

就当作这是一个自我深省的时刻,看看我生活到了将近二十九个年头,到底为了自己的生命贡献了什么,又错失了什么。这不是我的遗书,可是如果有那么的一天我不在了,我身边最亲爱的人,可以借着这本扎记来认识我,了解我,怀念我。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