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3, 2009

生命不该只有?

生命该拥有的有很多很多,可是贪心的我们往往把生命该拥有的东西锁定为我们为自己所设定的目标;忽略了迈向目标时沿途的人与物。

对于某些有成就的人来说,在回顾自己打拼旅程里的牺牲品后,才发现其实生命不该只有事业。
一些人在感情路上消耗了大半辈子后,可能是跌跌撞撞,也可能是高唱丰收,其后才发现其实生命不该只有爱情。
很多父母在孩子长大后,才发现到一辈子竟然都没有放纵自己去追求心中的那一个小小的梦想;年华老去以后才发现生命不该只有奉献。

每个人都有追梦的权利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珍惜一路走来的一切
好的坏的都能为生命增值
莫待轻舟已过万重山后,才惊觉错失了两岸的猿声。

静说生命不该只有平凡,它应该是一个调色盘,只要准备好了,就可以随时为我的人生彩上不同的色彩。
静说如此,那你的生命又不该只有什么呢?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