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2, 2009

夕阳曦阳

生命的夕阳,为了测探人生的挑战。
感情的夕阳,为了考验爱情的真挚。
事业的夕阳,为了启发深藏的潜能。

虽说夕阳无限好,可是最起码它曾经有过那无限好,无需介怀黄昏是否已经近在眼前。

生命也好,感情也好,事业也好,人生的一切,只要它曾经美丽过,就已经足够。
夕阳虽然是一天的总结,可是也尽全力绽放最绚丽的色彩。
生命里的旅程,旅途里的每一步,不也是应该如此吗?

今天的夕阳,明天的曦阳。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