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3, 2010

好久不见

朋友说搞一个小型聚会,让很久以来一直都各忙各的大家把时间挪出来,叙一叙旧。
没时间是太勉强了,大家都觉得身边有很多的人和事是比聚会来得更为重要才是事实。
害怕找不到话题,担心太过于牵强,也不晓得如何把半僵硬的关系变柔和。
好久不见的朋友,却在话闸子一打开,毫不费力的就调对了频道;让先前的忧虑化为乌有,我们都给了大家一份最好的礼物。

原本泛泛之交的我和她从误解了解不解到接受包容,成了今天相互珍惜的好姐妹。
原本是两条平行线,素未谋面的我和他成了掏心掏肺的好姐弟。
原本互看不顺眼的我和他成了互相了解的哥儿们,也从误解走到释怀这一站。
原本有着暧昧关系的他和她,从互相爱慕,互相猜忌,到互解心结。
原本备受失恋之苦的他,也找到了适合他的她,找到了幸福。

三年前的一场缘分,三年期间的种种变化和三年后的重聚。
好久不见的朋友们,原来我们都还相互的珍惜着。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