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8, 2010

两难

“难”在辞典里的意思是事情办起来费劲儿,不容易。
那么两难应该可以解释为事情办起来费劲儿,不办的话也伤神,难上加难。

生活到处都是两难的任意门,一个不小心,就会被送往不同结局的出口。
难得心血来潮特意开车去为自己买晚餐,却在晚餐后,消化不良。
很想再一次的为工作狠狠地拼搏一番,可是又不愿意舍弃现有的舒适感。
设下梦想目标,却又在一步步迈向梦想时频频抱怨路途遥远,有心无力。
明明决定放下的人和事物,却往往在发生一些小插曲后而显得犹豫不决。

决定和不决定之间,都是两难。
有些梦,是艰难的追逐。
有些路,走起来很困难。
有些人,永远是个遗憾。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