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0, 2010

麻痹

短短的两天内发生了一些变动,应该惊讶,应该忧心,也应该有少许的头昏脑胀。可是,以上所列的反应我都没有。平常到有些不正常,身边的人说我太cool了,有点冷静过头。“可能是颜面神经麻痹的症状吧?”我是这么回答的。

好事坏事喜事衰事,都无动于衷,心如一潭死水,惊不起半点涟漪。
微笑大笑狂笑苦笑,也只不过是脸部曲线的运动而已。
伤心的泪悲哀的泪,像被锁上的水龙头,挤不出半滴水珠。

也许是面对太多的悲欢离合。
也许是因为情绪漫溢而最后伤痕累累。
也许是事不关我我不关心。
也许是心的包围开始变小了。
太多的过程,太多的也许,太多的太多。。。
心。。。麻木了。
而感觉。。。也麻痹了。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