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0, 2009

默然月夜

看到的,无奈;听见的,也无奈。
失去的,感慨;飘走的,也黯然。

这个夜里,特别的感触,特别的感性,特别的感慨。
生命好像少了一个大块的缺角般,等待被补上。
心灵好像少了一个明确的导航般,等待被牵引。

寂静的深夜,我被四面八方涌来的寂寞感吞噬着。
这个月夜,风吹得特别的安静。
这个月夜,月亮得特别的黯然。
这个月夜,星闪得特别的孤寂。
这个月夜,我觉得特别的寂寞。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