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5, 2009

半月湾

Half Moon Bay, 你一直说的地方。
半月湾,我为她取的名字。

就是这么的一次,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我爱上了半月湾。
朦胧的地平线,有节奏感的海浪声,浑然天成的石头沙滩;这样的一个地方,很难让人不爱上她。
你说今天的雾比较大,不是半月湾最漂亮的时候。
我说我爱三藩市最大的原因,是因为雾。这个城市永远都笼罩在朦胧中,永远都有一种解释不了的恬然宁静浪漫。


















沙滩上布满了狗狗的足迹,大大小小的; 也布满了你我他的脚印,深深浅浅的。半月湾,伥望着潮起潮落,日升日落;见证着欢聚离别,欢笑与泪水。

















风,冷得刺骨。
雾,浓得迷朦。
雨,轻得飘逸。
浪,打得汹涌。
天,亮得蔚蓝。
我,笑得开怀。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