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8, 2009

小惊喜

乔说半月湾那里有家餐厅弄的clam chowder很不错,跟平常外边卖的不一样, 值得一试。尝了一口,它没有像外边般有着浓厚的牛油味,有的是浓浓的鲜蛤味以及清新的芹菜味;浓郁得来又不失清新!我不爱clam chowder,可是Barbara's Fish Trap 却让我重新对clam chowder改观!这是第一个惊喜。













喝着热腾腾的clam chowder,嚼着炸乌贼; 一眼望去,看见的是停靠的船只,宁静的长堤,还有无止尽的地平线。在Barbara's Fish Trap 餐厅里用餐,是一种享受。喝了一口vanila cream soda,闭上眼睛,享受着气泡在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蔓延。张开眼,看见了挂在餐厅里角落里的小美人鱼,像是发现新大陆般,笑得灿烂。这是第二个惊喜。














回家的途中,看见了花圃,就说下去逛逛吧,买一些花儿回家做做点缀也不错。乔一直在找sterling rose,他说这是他的最爱;我就一直在找lavender rose,因为紫色的玫瑰在这里可是罕有得很哪。那一颗盛开的紫玫瑰,散发着浓浓的香味,是独有的,淡淡玫瑰香混合着薰衣草香,那种香气令人迷恋。后来的后来,我们才发现我们寻找的都是同一种玫瑰,是淡紫色的lavender sterling rose。 乔买了一束紫玫瑰,为家里做点缀的同时也为我洗尘。Lavender sterling rose, 第三个惊喜。


















结账时,到处溜达,竟然让我看到了我的好朋友- 牛先生和牛小姐。在四年前赤坂先生送了我第一头牛娃娃后,我就和牛结下了不解之缘,无论到哪里都会看看那里的牛娃娃,它们都可爱得让我都想占为己有。这一次我却只想按下快门,把它们留下。这是第四个惊喜。














2009。05。02
我把这带给我小惊喜的日子给记了下来。

沒有留言: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