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6, 2009

何谓满足?

满足可以很复杂,很困难;也可以很简单,很容易。
以前对满足的定义必定是要来自大事情,大决定和大成就。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的历练,满足已不再专属轰轰烈烈的大事件了。
小小的一件事情,细细的一个决定和微微的一个小成就,都是满足。

当生命不再走马看花时,沿途的风景比到达的目的更能让人满足。
当思想不再作茧自缚时,心里看到的比双眼看到的更能让人感动。



买了一部想了很久的音响;换了一个想换了很久的睡枕。

旧音响已坏了半年,用手提电脑听歌总是少了听歌的精髓。
旧睡枕已扁扁塌塌,睡得酐甜却落枕总是少了睡眠的品质。






躺在新买的Pearl Pillow,听着新音响传出来的音乐。。。
这一夜,Frank Sinatra 的The Summer Wind特别的有味道。
这一夜,因为音响和睡枕,我特别的满足,也特别的开心。

满足,真的就是这么的简单。
你说,是吗?

2 則留言:

特李斯卤蛋 提到...

绝对认同!!!
终于买了吗,还买了枕头呢~

“当生命不再走马看花时,沿途的风景比到达的目的更能让人满足。
当思想不再作茧自缚时,心里看到的比双眼看到的更能让人感动。”
爱上你这句话了~

InezChing 提到...

呵呵,从星期天起就一直在想了。
任性的射手座就是那么的一回事吧?

谢谢你爱上我的这句话,说实在的,我也很喜欢。哈哈!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