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5, 2009

Lounge初体验

来来回回的飞了好几回,终于我的KrisFlyer被提升为Elite Gold,意思就是我在新加坡转机时,就可以进贵宾室啦!

走进贵宾实室时,心里突然有一种“YES”的感想,盼了那么久,终于盼到了这么一天。满心期待的进去,找了好久都没看到什么Spa之类的服务,只有很多的沙发,几部电脑,还有一个放满食物和各类饮料的小吧台。不甘心的走了几圈,才确定此贵宾室就只有这么多;原来贵宾室也不过如此,没啥大不了的。

倒了一杯白葡萄酒,酌了几口,开始上网和朋友们哈拉打屁闲聊度过那五个多小时的转机时间。开始发现贵宾室有一个好处,就是椅子有够舒服的,上了那么久的网都不觉得腰酸背痛。


















这样的沙发会不会让你坐了就不想走呢?


















从贵宾室看出去的世界,别有一番滋味。


















很多东西,很多事情,迷雾里看花总是特别的美丽。
你得不到,不了解,它是神秘的。
你摸透了,知会了,它是平凡的。
像新航的贵宾室,也像你我生命里的过客。

你还好吗

过去的一年里听到最多的问句是-“ 你还好吗? ” 我生了一场大病,是的,很大很大的一场大病。没有特别的症状,没有任何的准备,我的生活就这样的被按下了pause button。我已不敢回想过去的一年我是怎么过来的,身体上,心灵上,不管我愿不愿意,它们都一一的被狠狠的打掉重练。这就是...